赖恩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08浏览次数:8302

 

  

赖恩明

  

  

副教授

  

出生年月

1969.9

  

 

毕业院校

复旦大学

就读专业

马克思主义哲学

   

 哲学博士

  

研究生

联系电话

         021-61900664

电子邮件

 emlai@shou.edu.cn

唯物史观与当代中国社会,中西文化比较

学习与工作经历

1、   19959月至19987月,复旦大学哲学系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2、   20029月至2005年,复旦大学哲学系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3、   19988月至今,上海海洋大学社会科学部任教

1、   马克思主义辩证法与中国传统辩证思维的比较研究,2004校青年基金项目,主持。

2、   多元文化价值观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影响与对策研究,2007校人文社科基金,主持。

3、   和谐社会与党的执政能力建设,2005上海市教委专项基金,参与。 

1、《和谐社会与新农村建设》(副主编),上海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

1、   论中西辩证法的差异,《兰州学刊》2004年第1期。

2、   论传统的集体主义及其扬弃,《兰州学刊》2004年第6期。

 1《和谐社会与新农村建设》(副主编)上海市第七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奖著作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