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永民

发布者:孔维刚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100


仇永民,副教授,201007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获博士学位。先后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CSSCI来源期刊论文9篇;主持完成科研项目30余项,其中省部级项目2项,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教委项目9项。

研究方向:

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

 

学术兼职:

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理事

 

主讲课程:

本科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

硕士生:《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科研成果:

《以人为本核心理念的三维向度——基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视角》、《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在矛盾及其统一的实现》、《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的观念羁绊与突破进路》、《成效·限度·张力:高校党务公开的三维向度》、《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好中国故事”的价值意蕴与实践理路》、《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引领社会思潮的思想机制》、《论用马克思主义引领当代社会思潮的批判机制》等学术论文分别发表于CSSCI来源期刊《求实》、《社会主义研究》、《学术论坛》、《思想理论教育》、《理论学刊》、《青海社会科学》。


邮箱:

ymqiu@sh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