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孔维刚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60

6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艳红主持。

会上,学院教学秘书王琳结合自身学习实际,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对五四运动伟大意义的充分肯定、对中国青年的高度评价和深切关怀等方面,汇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之后,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赖恩明围绕新近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带领全体党员展开专题学习。他说,《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共十章四十六条,涵盖了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他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积极落实、严格执行条例规定,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