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孔维刚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53

         9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 由董玉来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陈艳红介绍了开学初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对新学期的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院长董玉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从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建设、思政课课程体系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分析,并结合学院“马院、马学科、马学者”建设指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推进落实的思路和建议。

        最后,原理和基础教学部主任仇永民、教师邢亚珍,概论和纲要教学部主任秦元海、教师李玉铭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带队暑期社会实践、精准扶贫调研的情况和感想。


(撰稿: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