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孔维刚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8

        9月12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郑卫东出席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退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陈艳红主持。

        陈艳红首先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蔚中和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实际作出学院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

        郑卫东代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讲话并对马院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序进行;二是要聚焦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做好教育和检视整改;三是贴近群众、贴近实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改进工作、推动发展。他提出,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47号文件的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和校内的巡查工作,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践行立德树人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陈艳红再次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撰稿: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