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孔维刚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3

1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陈艳红主持。

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陈艳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

党支部宣传委员、院办主任孔维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介绍了进博会一年来基本落实的三大开放措施,从评价、判断和倡议三个方面进行解读。

集中学习后,原理和基础党小组、概论和纲要党小组分别展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原理和基础党小组党员教师伍洋、赵小丹、王春浩分别围绕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作主题发言。概论和纲要党小组结合自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交流讨论,畅谈体会收获。

 

 

 

(撰稿: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