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教育部专项任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1877

文科各学院:

 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项目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积极做好此次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

本次项目分为:
一类课题,每项资助5―8万元,研究时限为2年;
二类课题,每项资助2―3万元,研究时限为1年。
申请者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校实际工作的需要,努力发挥自身研究专长,既可自拟题目申报,也可根据课题指南选题申报(课题指南不分一类、二类,详见附件)。
申请者必须是高校在编在岗的教师或党务政工干部、相关管理岗位工作者,能够作为项目主持人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每所高校限报5项,每名申请者限报1项。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申报条件:

1每位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2.以下情况不得申报:

a.在研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含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基地重大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一般项目)负责人;

b.所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自2010年(含)以来因各种原因被撤销者;

c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西部项目和单列学科等各类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负责人(若已结项需附相关证明);

d.申报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或其他专项项目者。

 

申报材料及截止时间:

申请者可登录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 请严格按照《申请评审书》所限定的字数和页数填写,不得改变文档格式、超字数或擅自添页。

 

本专项项目的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14,请各有关学院、部门严格遵守学校的截止时间。

 

申报者需上报完整准确的书面申请评审书》(A表)一式2份包括原件1份);匿名评审表(B表)7份,单独装订(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夹在《申请评审书》内。由科研秘书统一送交科技处(行政楼621,联系人:彭俞超,联系电话:61900066),与书面申请评审书(含A、B表)》内容一致的电子版文档发送到信箱:ycpeng@shou.edu.cn请各有关学院、部门严格遵守学校的截止时间。

 

 

   附件:2013年度教育部专项任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