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课题研究申报工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5浏览次数:2309

上海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理论创新,服务科学发展,上海社联决定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课题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与选题原则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面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集中重点,集中力量,做好重大理论、重大现实、重大实践、重大前沿问题的研究阐释。注重把十八大基本精神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密切结合起来进行重点研究。研究选题自行设计进行申报。

二、成果形式与研究期限

本次立项的最终成果形式以论文、研究报告和会议等为主。完成截止期为2013年底。申报选题被批准立项后,必须在申报的时间内完成。研究成果上海社联有优先使用权。

三、组织动员与申报时间

“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面向社联所属学会和民办社科研究机构,各相关学会和民办社科研究机构要结合具体研究领域和方向,积极组织,精心准备。通过开展深度研究,推动理论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发挥学术团体应有作用。

申报工作由社联学会处组织管理。申报者请于331日前,将填写完毕的《上海社联“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课题研究项目申报表》电子版提交至上海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秘书处,由秘书处汇总后统一上报社联。联系人:张水晶,电话:61900275,邮箱:sjzhang@shou.edu.cn。申报课题经评审获得立项后,社联将予以经费资助。

上海市延安精神研究会

201335


“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课题研究项目申报表

申报学会:上海市延安精神研究会

项目名称:

完成时间

姓名

学会(民非)职务

工作单位、职称

项目负责人

主要参与人

项目概述:

立项依据与实施计划:

预期成果形式: 论文( ) 研究报告( ) 会议( ) 其它( )

所需经费及支出说明:

学会(民非)联系人情况表

姓名

张水晶

学会(民非)职务

学会秘书

通讯

地址

沪城环路999

邮编

201306

电话

61900275

手机

15692166889

电子信箱

sjzhang@shou.edu.cn

学会(民非)负责人签名:           学会(民非)盖章:

本表双面打印,可复制。请填妥后加盖学会章并及时反馈至上海社联学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