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工会(妇女)理论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9浏览次数:1903

各位老师:

为推动我校工会(妇女)理论研究的进一步开展和研究水平的不断提高,促进工会(妇女)工作的内涵提升和发展,现启动2013年工会(妇女)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题范围

《2013年工会(妇女)理论研究参考课题》(见附件)列出的若干条目,申请人可以选择其中的一项进行研究并申报。

二、申报要求

只要是工会会员都能申报。申报人对课题的选择应具体、实在,研究范围宜小一些,应选择自己在教育、科研和管理工作中需要解决又力所能及的问题进行研究。

三、材料报送

请从校科技网上下载“上海海洋大学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书”,填写后用A4纸双面打印,交至工会313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wlwu@shou.edu.cn,电子邮件请以“课题申报”为主题。课题立项申请的受理时间截止至2013年3月31日。

四、其他事项

校工会将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评阅, 4月底公布课题立项审批结果。

附件:参考课题

(工会 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