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中心2013年度第一批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2175

关于申报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中心2013年度第一批科研项目的通知
2013-4-17 13:00:14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联合发布了2013年度公开申报的第一批科研项目。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公开申报的科研项目见《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2013年度第一批科研项目指南》。

二、申请者要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并参考有关规定提出拟申请的资助额度,以增强研究经费预算的合理性。

三、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项目指南》、《申请书》等)从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aoc2013.org)下载。

四、受理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3510日止。请在5月10日前将书面申报材料(一式5份,A4纸打印,于左侧装订成册)及电子版(《申报书》及《申报信息汇总表》等文件刻录光盘随书面材料一起寄送,不接受Email传送)递交到科技处。

 

附件:

 02---项目指南.doc(57 KB)

 03---申报书-重大.doc(130 KB)

 04---申报书-重点.doc(105 KB)

 05---申报书-动态.doc(104 KB)

 06---申报书-海大专项.doc(81.5 KB)

 07---申报书-青年.doc(83.5 KB)

 08---申请人基本信息表.doc(39.5 KB)

 09---申报信息汇总表.xls(20.5 KB)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