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6浏览次数:2395

,

 

  

王茜

  

 

  

讲师

  

出生年月

1984.04

  

 

毕业院校

同济大学

就读专业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法学博士     

  

研究生

联系电话

021-61900664

电子邮件

 wangxi@shou.edu.cn

马克思主义全球化、中国国际战略、中国外交

学习与工作经历

2013年7月―至今   上海海洋大学 社科部

1、《论非政府组织在政府危机管理中的作用》,《东岳论丛》(CSSCI),2008年第12期。

2、《中国生态外交实践的序幕:历史回顾与影响――以1972年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为视点》,《党史研究与教学》,(CSSCI),2012年第6期。

3、《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引发的对中国经济的思考》,《魅力中国》,2010年第2期。

4、《从金融危机中看金融衍生品》,《东方企业文化》,2010年第1期。

5、《论马克思主义生态思想与公共政策价值观的转变》,《社科纵横》(中文核心期刊),2011年第6期。

6、《试论政府生态问责制的完善》,《晋中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11年第4期。

7、《从单位社区向公民社区的转变――浅论城市社区公民参与机制的发展》,《学理论》,2011年第  9期。

8、《马克思主义发展观研究综述》,《云南社会主义学院学报》,2012年第6期。

9、《生态外交研究的理论新视角》,《长江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2年第6期。

获 奖 情 况

1、第四届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