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孔维刚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62

2018年12月7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君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陈艳红在行政楼306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一行。

座谈会上,陈艳红书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与来访人员分享了学院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方面所作的有益探索。刘晓君副院长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希望在今后能够不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合作与交流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学院自行研发的基于云端的思政课在线练习与考试系统,并介绍了该系统的性能原理、使用方法等问题。


(撰稿: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