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孔维刚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86

2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在院支委会组织下,概论和纲要党小组、原理和基础党小组分别在行政楼306室、313室举行小组研讨。

概论和纲要党小组从明确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重点围绕“如何做一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展开思想大讨论。结合前期全国教育大学、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和自身教学工作实践,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分别从教师德才兼修、教师对学生的指引、师生关系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原理和基础党小组成员群策群力,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分别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课程考核、办公环境改善等发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激发了党员教师的思考,对今后活动的纵深推进起到积极的作用。

  

(撰稿: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