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会议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孔维刚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0

11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教学会议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院长董玉来首先传达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暨激励计划专项检查总结交流会会议精神,介绍马院期中教学检查基本情况,指出在教学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随后,董玉来介绍了近期学校和学院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师职称评聘单列等工作规划。董玉来强调,党和国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教师要化压力为动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个要求,学院也将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支持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发展。

之后,原理和基础党小组、概论和纲要党小组分别展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概论和纲要党小组党员孟庆梓、龙红飞、李玉铭、孙倩、王茜、祝启忠、邹晓昇、黎霞、陈光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讲“微党课”,畅谈理解和感悟;原理和基础党小组党员金德根以《新时代外交思想中的中国文化智慧》作主题发言,党小组教师展开探讨与交流。

 

 

 

(撰稿: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