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2019年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支持计划

发布者:孔维刚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09

11月26日,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布了“2019 年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支持计划”入选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玉来教授荣获2019年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荣誉称号,仇永民副教授申报的“长三角渔民依托产业精准脱贫状况调研”项目获2019 年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国情调研专项资助。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推进铸魂育人,努力开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新局面。

据悉,经教师申报、学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评审单位审定,今年全市共有12 位同志获2019年上海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荣誉称号,20个项目获 2019 年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国情调研专项资助。

 

 

 

(撰稿:孔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