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孔维刚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65

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打赢防控战役”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陈艳红首先通过会议系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而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教育部、市教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总结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线上教学以“上好思政第一课”为切入点,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一线事迹等融入在线教学,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全体党员共同宣读了“防范疫情、我当先锋”承诺书。

大家表示,面对突发疫情,党员身上责任重大,接下来要将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转化为鲜活课堂教学,将全国开展疫情防控的生动案例融入教材、融入课堂,开展好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和道德教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贡献力量。

 

(撰稿:孔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