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铭荣获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三等奖

发布者:孔维刚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16

      12月17日,在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表彰会上,我院青年教师李玉铭荣获“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思政政治理论课专项)三等奖”。

      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希望获奖青年教师再接再厉,践行新思想,建功在讲台;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向获奖的青年教师学习,严谨治学、追求卓越、勇攀高峰,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希望各高校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站在知识发展和教育教学前沿,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自己,营造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助理打造特色一流的上海高等教育。

      教师简介:李玉铭,历史学博士,2018年9月至今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教,研究方向为近代城市史、上海史、海洋史、航运史等,2019年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李玉铭来校工作至今,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所授课程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撰稿:孔维刚)